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降消”培训保障孕产妇健康

2017-08-12 10:1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魏浩通讯员卜春梅

10月23日,由郑州市医学会、郑州市医师协会主办的郑州市第十一届产科论坛暨“降消”项目培训班,在郑州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来自北大一院的陈倩教授、北大三院的赵扬玉教授、北京妇产医院的范玲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陈敦金教授、上海交大附属仁济医院的林建华教授等国内顶尖产科专家,围绕晚期妊娠引产规范、宫内感染的诊治、产后出血的治疗、产科急救、如何正确判断胎心监护、妊娠期并发症诊治、瘢痕子宫再分娩问题等产科疑难及热点问题,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课题分享与讨论。


据了解,我国围产医学近年来发展迅猛,但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与实施,对产科质量与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降低省会郑州市的孕产妇死亡率、提高助产技术与产科质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