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开诊

2017-07-21 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28日是第7个世界肝炎日,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预防接种门诊正式开诊,郑州东区居民给宝宝接种疫苗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河南省卫计委疾控处吴迪在门诊开诊仪式上讲话

大河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新设立的郑州颐和医院接种门诊儿童色彩浓郁,内部设有供宝宝玩耍的乐园,有效缓解宝宝预防接种时的紧张情绪。门诊中功能设施健全,有独立的候诊区、预检登记区、接种室、留观室、宣教室、冷链室、预防接种反应处置室、资料室等,还贴心地为妈妈们特别设置了温馨的哺乳室。

“天使”们用热舞迎接世界肝炎日

郑州颐和医院副院长邢海平说:“郑州颐和医院接种门诊,是按照国家接种门诊标准来设立的,规模大,设施齐全,可以容纳200人来接种疫苗。此外,医院接种门诊在人员配置方面,选取一批有爱心,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可以为东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参加开诊仪式的嘉宾参观郑州颐和医院接种门诊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与规划所负责人张延炀介绍,近年来东区发展迅猛,人口规模不断上升,为宝宝家长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是他们工作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郑州颐和医院接种门诊的设立,将极大地缓解郑州东区的接种压力。

河南省卫计委疾控处主任吴迪,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预防与规划所负责人张延炀,监测2室主任叶莹,郑州市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陈中海,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李锋等领导出席了开诊仪式。(尧青 李冰 通讯员 郭晓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