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基层医院改革论坛探讨战略转型

2017-07-08 17:2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林辉通讯员段桂洪

10月15日,在中华医学会的指导下,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办、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基层医院改革与发展论坛在新乡举办。本次论坛汇集国内有关专家和知名学者,深入探讨在新医改背景下,基层医院如何适应分级诊疗,加快推进战略转型与发展,为基层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主要议题包括:分级诊疗、精准医疗、慢病防治等。

本次论坛聚集了国内有关专家和知名学者。大家就基层医院如何适应分级诊疗、如何加快推进战略转型与发展、如何更好地为基层人民群众做好医疗卫生服务等开展了深入探讨。


14日,有着120年建院历史的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还在新乡市牧野广场举办以“百年名院百名专家”为主题的大型免费义诊活动。来自该院的100名知名专家、学科带头人、技术骨干,现场为公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