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焦点图

河南首次举办口腔健康国际论坛

2017-07-05 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尚国傲 实习生 陈思)63日上午,“口腔健康”国际论坛暨 “未来口腔”旗舰店开业庆典在郑州举行。来自美国、新加坡、韩国、台湾等口腔医学专家与河南口腔医学界的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同研讨“口腔医学”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的发展趋势。


当天,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口腔医学在新材料应用、数字技术应用、高端设备引进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论坛特邀著名牙科专家金作林教授、黄立忠教授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及讲座。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口腔健康”国际论坛在河南尚属首次举办。负责此次论坛组织的“未来口腔”属专业口腔健康研发、医疗机构,始创于1977年,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单位,是河南省首届口腔医学会理事单位。“未来口腔”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引进的国际领先的数字化义齿制作中心,把与口腔健康相关的技术和工艺提高到国际前沿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