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2017年中部地区心血管论坛郑州举行

2017-06-25 18: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尚国傲 通讯员荣文翰)714日至716日,2017年中部地区心血管论坛暨第十三届河南省心血管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会议邀请了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香港大学李嘉诚医学院心血管研究所、北医三院、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等国内一流医院的心血管病专家学者,就当今国内心血管疾病诊疗领域最新的研究成就和研究进展做精彩的报告。

此次会议有18个学术专场,不仅开设有胸痛、起搏器、心律失常、重症康复、冠脉、外科、IVUS、护理等专业论坛,还设有医院发展与改革论坛,并首次开设了手术直播演示。129位省内外心血管疾病治疗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莅临讲学,1500余名专家同仁与会交流。

在这次会议上,河南心血管专科联盟的成立。河南心血管专科联盟由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牵头组建,其前身为郑州心血管病医疗联合体。

此次会议由郑州市心血管病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郑州市医学会、郑州市医师协会主办。国家心血管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内科中心主任马长生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