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孩子打防疫针有问题?4月24日来和大河网邀请的这些专家当面聊聊

2017-06-24 18: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尚国傲)免费的“一类疫苗”打了,收费的“二类疫苗”到底用不用打?同一种疫苗,选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说到给孩子打防疫针,相信很多家长都会出现“选择困难症”,424日,有一个机会,能让你和河南省内知名的专家面对面讨论这些问题。

2017425日是第31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儿童预防接种日”的宣传主题是“规范接种疫苗,共建健康中国”。作为2017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河南省宣传活动的举措之一,42415时,由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大河网联合主办的“疫苗接种须规范,沟通交流面对面”大型恳谈会将在郑州举行。

参加本次恳谈会的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相关负责人、河南省疾控中心和郑州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负责人、郑州市基层接种医生代表和疫苗企业代表,大家将围绕今年预防接种日宣传主题、宣传活动、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和近期河南部分地区出现的“二类疫苗荒”现象进行交流。

如果你在给孩子打防疫针时有过纠结,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关于免疫规划的知识,如果你想了解疫苗的生产、储运细节等,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37165796001或通过大河网眼遇客户端跟帖(http://bbs.dahe.cn/thread-1002359205-1-1.html?from=timeline)报名,我们将从报名者中选出10位网友参加我们当天的恳谈会,您的疑惑,专家可以面对面给您解答;您的意见,不仅能直接传递给政策设计者,还能通过大河网传递给万千网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