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郑州颐和医院9月4日零点起取消药品加成 不上调医疗技术服务价格

2017-06-15 13: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郑州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减轻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费用负担,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于94日零点起取消药品加成,执行新的药品价格。



日前,郑州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已经全面启动。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积极执行医改政策,实行仅取消药品加成、零差价销售,不上调医疗技术服务价格。

对于此次改革,郑州颐和医院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部署、细化责任分工、狠抓贯彻落实,并要求药学部、信息部、财务部、医保办、医务部、护理部等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迅速行动,确保此次改革的正常有序推进,使患者较早地得到实惠。

郑州颐和医院药学部全体人员在陈淑敏主任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中,在有限时间内确认完成了各种药品的价格调整,以及药品目录的修改完善。同时,信息部、财务部等部门也加班加点,协同工作,共同保证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94日零点起,郑州颐和医院已取消药品加成,执行新的医药价格。(陈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