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濮阳县人民医院李振华院长荣获全国优秀医院院长

2017-06-07 19: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陈述明  通讯员  李亚辉)11月17-19日,经国家卫计委批准,由中国医院协会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促进医院改革发展”为宗旨,以“健康中国建设与医院改革发展”为主题的 2016 中国医院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会长黄洁夫,中国医院协会名誉会长、卫生部原副部长曹荣桂,国务院医改办主任、国家卫计委副主任王贺胜以及国家卫计委有关司局的领导出席大会,国家卫计委主任李斌向大会发来了批示;来自全国各地4000余名院长及医院管理者参加本次盛会。

在18日举办的大会开幕式和全国医院优秀院长表彰会上,濮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振华当选为全国百位优秀医院院长,荣登奖台领奖;我省共5家医院获此殊荣。评选中,李院长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全国公示等严格程序,最终脱颖而出;这也是继李振华院长2012年获得河南省优秀医院院长之后的又一重大殊荣。

李振华同志自担任濮阳县人民医院院长以来,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勇于创新、大胆改革,通过外塑形象、内抓管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科学发展的理念谋划医院发展全局,明确医院的战略目标定位,理清医院发展思路,扎实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和品牌建设,使得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走出了一条跨越式发展之路。

奋斗彰显成绩,荣誉众望所归。李振华院长荣登中国医院协会领奖台,这既是对他个人工作成绩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濮阳县人民医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肯定。荣誉来之不易,未来道路还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之上,我们将继续在李振华院长的带领下,紧紧抓住医改机遇,科学谋划发展战略,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奋斗精神,以滚石上山的勇气和魄力,促使医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奔向下一个辉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