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走进登封市海渚村义诊

2017-06-04 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专家走进登封市君召乡海渚村举办健康扶贫巡回义诊活动。

在院长袁义强博士、副院长孙迪迪的带领下,郑州七院此次义诊队伍由心内科、心外科、普内科、普外科、骨科、耳鼻喉科、眼科等科室专家组成。

据海渚村村委主任郭昊渊介绍,海渚村是省级贫困村,村里有1021户4000余位村民。年轻村民大多以外出打工为主。

在义诊现场,大多数为老年人,不少人年龄在70岁以上。医生为村民免费提供了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检查等服务,协助村卫生室建立健康档案。经过初步筛查,专家发现,在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中,有几位是非常典型的冠心病,但患者本人并不知道,专家提醒村民要进一步诊断治疗。当天,共有360余位村民接受了义诊健康筛查。

郑州七院向该村卫生室捐赠了红外线治疗仪和真空拔罐器,向前来参加义诊的村民赠送了健康大礼包。登封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胡战云、君召乡党委书记张晓峰、乡卫生院院长梁建静等参加了义诊活动。(王廷廷  荣文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