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以岭药业向河南沁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74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

2017-06-03 12:19 来源:大河网讯

捐赠现场

大河网讯 9月13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联合云台山医药公司向沁阳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4.74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用于当地医务工作者感冒、流感等各种呼吸道疾病的防治。

沁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云龙,沁阳市卫生局医政科科长白正利,以岭药业河南省区经理黄红科应邀出席,4家公立医院,12家乡镇卫生院和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代表共计 40余人参与此次捐赠活动。

以岭药业河南省区黄红科经理发言(左三)

以岭药业河南省区黄红科经理表示,企业发展的同时,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他们应负的社会责任,只有医务人员身体健康了,才能保障患者的身心健康。

连花清瘟胶囊是以岭药业2003年“非典”期间通过国家绿色通道审批的治感冒、抗流感中成药。上市后,因疗效突出,2011年连花清瘟治疗感冒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被纳入2017版新医保目录甲类品种。同时在消除流感患者症状、提高患者抗病康复能力以及防治并发症方面有着独特优势。相比西药抗病毒药物,中药具有整体调节的特点,不仅能退热消炎抗病毒,而且具有提高人体免疫机能的作用,比单一抗病毒药物治疗更具优势。

沁阳乡镇卫生院代表签字领药

沁阳市人民医院办公室主任朱鸿涛说:“连花清瘟胶囊有“清瘟”的作用,它不仅对一般的感冒效果显著,对流感等严重呼吸道疾病能起到很好的防治作用,药性平和。感谢以岭药业给当地的医务人员送药、关心大家的身体健康。”

沁阳市中医院院长助理张主任说,这是第一次有医药公司给他们医院员工免费送药,他代表医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对以岭药业表示感谢。”

大河网记者从捐赠现场了解到,以岭药业作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20强企业,2017年年初至今,已通过红十字会向河南多地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药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