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安阳消防急救技能培训基地”落户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2017-05-24 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下午,“安阳消防急救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标志着“安阳消防急救技能培训基地”落户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培训基地将依托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一流的培训能力,进一步提高安阳市消防救援队伍专业化水平和提升消防官兵应急处置能力。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郭茂华也表学院将突出消防急救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操性,严格培训实施,有效开展培训,确保为安阳地区消防官兵轮训一遍。

郭茂华院长强调,下一步学院将以基地的设立为契机,不断优化培训模式,提高培训质量,全力加强基地建设,确保完成培训任务,助力消防官兵以正确娴熟的急救技能,最大限度地保障安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耿军政委也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以培训基地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强化合作,建立科学化、有效化、常态化的培训机制,联合培养出一大批具有专业急救水准的消防官兵,形成能够应对各项应急任务的梯队力量,进一步提高消防救援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满足当前救援任务新需求。

揭牌仪式结束后,郭茂华院长陪同市消防支队领导及官兵参观了学院护理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如何优化培训方案、安排授课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侯圆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