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7-05-23 12:54 来源:医药卫生报

本报讯 (记者史 尧)10月28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会议,在郑委领导参加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0月31日,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委机关和卫生计生系统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正确导向,把握好时、度、效,分层次抓好学习教育,分阶段做好宣传报道,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省卫生计生委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一是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省十次党代会,认真学习谢伏瞻书记重要讲话。二是举办至少一次健康中原大讲堂,邀请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三是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列出专题进行讨论。四是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心得体会征文比赛。五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将学习贯彻情况纳入党建工作量化考核、各级党组织书记年终述职评议、党费规范管理、党建课题研究等工作内容,指导直属单位完成换届。六是组织委领导、机关处级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观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广胜说,要全面学习、理解、领会、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树立党的权威,健全党的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创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