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省肿瘤医院团队管理获大奖

2017-05-12 12: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林辉通讯员赵新霞

11月25日~27日,第十届中国医院院长年会在厦门举行,全国6000余名医院管理者围绕“大融合·大未来”主题,从区域融合、业态融合、市场融合、科技融合、临床融合等多个维度展开立体对话。在2016中国最佳医院管理团队评选中,河南省肿瘤医院荣获“中国最佳管理团队奖”,并揽获“医疗质量与安全”、“医院学科建设”、“医疗支持保障体系”三个五星单项奖。宋永平副院长带领管理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据悉,该评选活动历时六个月完成评选。该评奖体系共设计了八项评分项目。对获奖医院除了颁发医院整体管理的主奖杯,还将对该院达到五星级别的单项管理颁发五星奖牌。


大会云集300余位重量级嘉宾次第登台,直面交流,并设置40余场高峰论坛、专题沙龙、导师私享、自由辩论,聚焦改革领域的趋势性、前瞻性话题,展开对话交流,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场高端丰富的学术盛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