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市中心医院区域医疗联合体荥阳分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7-05-09 17:45 来源:大河健康网


揭牌仪式现场

大河健康网讯(记者 李晓龙)2017年2月15日上午,郑州市中心医院区域医疗联合体荥阳分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荥阳市人民医院顺利举行,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凤芝、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党委书记丁凡、副院长马超、荥阳市卫计委主任王玉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炎利主持。

签署协议

签约揭牌仪式上,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与荥阳市卫计委主任王玉荣共同签署《郑州市中心医院与荥阳市卫计委共同构建区域医疗联合体分中心合作协议》,出席领导为“郑州市中心医院区域医疗联合体荥阳分中心”揭牌。

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凤芝讲话

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讲话

荥阳市卫计委主任王玉荣讲话

2012年11月,郑州市中心医院成立河南省首家区域医疗联合体,目前拥有成员单位79家,医联体成立以来,中心医院一直积极探索医疗机构深度合作的创新和尝试,优化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探索出一条管理服务同质、人才培养、技术推广、双向转诊、信息化助力为核心的发展路径。
    仪式结束后,郑州市中心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骨科等十余个科室的专家为荥阳市民开展了义诊活动,儿科、骨科、肝胆胰外科、急诊和重症医学部等科室专家对荥阳市人民医院对应科室进行了精准帮扶、科室共建查房、医疗质量巡查、急救知识及技能培训等活动,中心医院心血管、神经内科专家还为荥阳市人民医院带来了两场精彩的学术讲座,受到荥阳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和荥阳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