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大型义诊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2017-05-03 15:42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张方方)82日,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社区送温暖义诊活动。

得知凤凰台街道办事处联合河南亚太骨病医院义诊队来到社区,现年75岁的王老先生说:“最近正想去医院查查身体,没想到专家们大热天来到社区为我们免费义诊,这真是件为民服务的好事。”

为使广大居民掌握健康常识,活动中,医护人员为广大市民进行免费诊断,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提供血糖检测、血压测量等服务,对健康保健知识进行宣讲。

许多闻讯而来的小区居民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有说有笑地等待着医生问诊。医护人员头顶着烈日,耐心地为求诊的居民们量血压、查病情、开处方。“不用来回跑,在家门口就能体检,我觉得挺好的。”

刚测完血压的居民吴女士介绍,在小区里就能检查,省去到医院来回跑的麻烦,很方便,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为85名居民带去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既收集了群众健康信息的基本情况,又切实为群众,特别是中老年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