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河南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05-03 16:1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晓敏通讯员梁雅琼

10月21日至23日,河南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妇幼营养学术会议在郑州举行。大会选举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并邀请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医学营养系苏宜香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儿少与妇幼保健学系主任汪之顼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参会并讲学。来自全国医疗机构妇幼保健专业的医护人员、营养师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主任委员、郑州市中医院副院长薛玉珠表示,学会将从建立妇幼营养整合医学学科体系、加强科研工作、规范妇幼营养门诊工作流程、加强妇幼营养的宣教工作、加强妇幼营养人才的教育与培养及建立妇幼营养平台六个方面促进我省妇幼营养的发展。


河南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吸纳了全省妇产科、儿科、围保、儿保等多学科、多领域专家,为推动全省妇幼保健服务能力,增强优质妇幼医疗资源辐射能力提供了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