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郑州颐和医院预防接种门诊今天开诊

2017-04-26 19:22 来源:大河报

□记者林辉通讯员邢璐

你还抱着孩子挤在拥挤的门诊进行预防接种吗?现在,有新选择啦!经过紧张的筹备,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预防接种门诊于今天(724日)正式开诊。

走进郑州颐和医院门诊三楼,如果不是看到门前挂着“预防接种门诊”的牌子,您会以为这里是儿童游乐园。大厅墙上画着卡通图案,等候区内摆放着各种彩色的儿童座椅,走进门诊就如同置身一个童话世界。没错!这里就是郑州颐和医院预防接种门诊。郑州颐和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内诊室宽敞明亮,设置有独立的候诊区、预检登记区、接种室、留观室、宣教室、冷链室、预防接种反应处置室等,医院还贴心地为宝妈们特别设置了温馨的哺乳室。

据郑州颐和医院郭凤云副院长介绍,预防接种门诊的卡通乐园式风格是特别针对儿童的性格特点设计的,主要为了缓解孩子打针时的紧张情绪,负责接种门诊的医护人员接受了专门的预防接种培训,有儿科工作经验,有爱心和责任心,在面对儿童患者时更具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