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每周四 来郑州颐和医院与北京专家“面对面”探讨心血管疾病

2017-04-22 12: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让河南心血管疾病患者得到更好的诊断和治疗,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和北京心脏联盟联合成立了北京心脏联盟郑州颐和心脏中心。

9月7日(本周四),国内心血管领域专业专家——北京协和医院心内科专家闫建玲将在郑州颐和医院北京心脏联盟郑州颐和心脏中心诊室坐诊,为全省疑难心血管疾病患者进行会诊和手术,让心血管疾病等各类疑难患者足不出户在郑州就能享受到北京协和医院专家的亲诊服务,享受到国际尖端诊疗带来的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和效。今后,每周四,闫建玲主任都将来郑州颐和医院坐诊。

闫建玲,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医学硕士,北京协和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副教授。1990年开始从事心血管内科医教研工作。1995年师从阜外心血管病医院院长高润林院士,学习并熟练掌握冠状动脉造影及介入治疗技术,同时掌握右心导管检查、漂浮导管血流动力学监测等操作技术。2006年师从北京协和医院朱文玲教授、方理刚教授学习并掌握心脏超声检查诊断技术。先后承担心内科病房主治医师工作10余年,参与和主持疑难复杂危重病人抢救工作数百例。近年主要从事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及心内科疑难杂症的综合防治工作,长期担任医科大学专业教学工作和社会医学教育工作,是国内具有丰富经验的心血管病临床知名专家。

相关链接

2017年3月13日,“北京心脏联盟郑州颐和心脏中心”揭牌仪式在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门诊大厅举行。这是北京心脏联盟在河南省成立的首家心脏中心,这也意味着,河南的心血管病患者不出郑州就可享受到国内心血管病专家的诊疗。

北京心脏联盟由北京安贞医院马长生教授、董建增教授等国内多位心血管病专家共同创立,签约专家超过450位,组成了心血管及相关领域的28个亚专科会诊中心,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心血管医疗与科研联合体。

“郑州颐和医院与北京心脏联盟建立合作后,将在房颤和复杂心律失常的导管消融治疗、疑难和复杂的冠心病介入治疗、导管主动脉瓣置换等领域开展合作。”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表示,北京心脏联盟代表了整个中国心血管领域的行业协作和资源共享,心脏中心借助这样的背景支撑和学科水平,打破地域限制、消除医院之间的隔阂,让患者免去无效、重复的求医奔波,在第一时间得到公平、有效、可靠的医疗服务。(陈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