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糖友”、慢阻肺病友们福利来了 郑州人民医院免费为你做筛查

2017-04-21 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然而糖尿病也是可防可控的,只要建立起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高危人群完全可以不发病,糖尿病患者也可以稳定控制血糖和避免各种并发症,和正常人一样享受美好生活。

郑州人民医院“郑医·生命之光”之糖友俱乐部第五期活动于9月28日(周四)下午3点到5点,在郑州人民医院门诊8楼会议室举办,活动内容有:血糖管理宣传;专家讲座“糖尿病大血管病变的防治”;专家问诊 。

本期会员福利有:免费测量血糖+免费肺结节筛(50-75岁)+免费白内障筛查+精美礼品1份(需带身份证)。

同时,郑州人民医院“郑医·生命之光”之慢阻肺病友俱乐部第一期活动也即将启动。活动时间是9月27日(星期三)下午3点30分,活动地点在郑州人民医院门诊楼8楼会议室。

活动内容包括:医患见面会;《冬季如何预防慢阻肺的复发》健康讲座;医患联动呼吸操;专家问诊。本期会员福利有:免费肺结节筛查(50-75岁)+免费白内障筛查+精美礼品1份+前20名签到者免费肺功能检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