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市中心医院举办护士节升国旗暨表彰活动

2017-04-19 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陈思)践行南丁格尔誓言,闪烁南丁格尔之光。58日,郑州市中心医院举办2017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升国旗仪式暨表彰活动。


为纪念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护理文化,58日清晨,郑州市中心医院在门诊广场上举行了“郑州市中心医院区域医疗联合体2017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升国旗仪式暨表彰活动”。

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党委书记丁凡、新郑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时萍、郑州市棉纺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韩淑玲、郑州国棉四厂有限公司职工医院院长崔玉萍等医联体成员单位领导与35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副院长马超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迎风招展,国旗下,身着护士服、头顶燕帽的护理人员在护理部主任杜慧平的带领下重温了南丁格尔誓言。

在随后举行的表彰活动中,对11个“示范护理单元”、13名“优秀护士长”及65名“护理明星”予以表彰。



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代表院领导对长期战斗在工作一线的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全院护理工作者的勤劳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与鼓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