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首届益生菌与微生物组研发应用合作论坛召开

2017-04-14 19:25 来源: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本报讯9月10日,首届真合园益生菌与微生物组研发、应用与发展合作论坛在郑州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文周、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张泽书、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教授刘秀梅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当今,微生物组学的研发已成为生物科学领域的明珠,但是益生菌作为功能食品在改善某些疾病方面的应用,尤其是在临床方面的应用,国内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医学界对其应用还处在探索、实验的初步阶段。因此,本着学术优先、理论推动的初衷,在中科院心理所、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复旦大学等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下,真合园举办了本次学术交流大会。

作为益生菌行业的后起之秀,真合园着力整合当前国内外最新生物科技资源,积极投身产品研发,推动临床应用,致力于打造最具专业性的大健康产业集团。

会上,专家学者们对益生菌产业及其发展给予全面解析,挖掘战略机遇,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记者 王丽娜 杨振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