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以岭药业向焦作孟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33万元的药品

2017-01-17 15: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以岭药业对我市医务人员的关爱,感恩红十字会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一定要把企业的爱心发扬到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全市人民服务。”915日上午,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向孟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现场,孟州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云彩说。

当天上午,以岭药业向孟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5.33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出席捐赠仪式的有孟州市卫计委主任李鹏飞、副主任张优丽、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云彩、以岭药业河南省区黄红科经理、云台山医药公司副总经理谷浩宇。这批药品将通过红十字会发放给该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以及10家卫生院,用于医务工作者的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的防治,预计受益人群近2000人。

捐赠现场

以岭药业河南省区黄红科经理致辞

此次捐赠是“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专项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捐赠仪式上,以岭药业河南省区黄红科经理向参加捐赠仪式的各位嘉宾介绍了“中国医师协会以岭关爱医师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表示,医务人员是公众身心健康的保护神,他们更需要健康的身体和健康的医疗环境,希望该市医务工作者都要关心自己的身心健康,积极投入公共卫生工作中去,为孟州市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孟州市红十字会会长、市卫计委副主任张优丽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是爱心企业回馈社会的具体体现,希望通过这次的捐赠活动让该市的医务工作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祝愿以岭药业这样的爱心企业明天发展更好、更辉煌。

孟州市中医药管理局朱云彩局长代表该市医务人员讲话

药品发放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