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洛阳17处爱心应急小药箱 市民可免费使用

2017-01-14 11:31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726日电 (时岩、侯琳琳)德行天下,善行洛阳。726日,洛阳市西工区政协爱心委员企业向社会捐赠了一批应急救援药具,并向当地交警捐赠一批霍香正气丸、纯净水等降温物品。这批爱心应急药具,市民可以免费使用。

洛阳市西工区政协常务副主席段建国表示,关受民生、服务群众是政协履职的根本,今年将积极组织类似活动,吸引和激励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及个人,参与和支持爱心公益活动。

据介绍,活动由爱心企业发起,通过西工区政协向当地警亭及交警大队捐赠一批包括速效救心丸、医用酒精、碘伏、纱布纱带、霍香正气水(丸)、温度计、创可贴、氟派酸、风油精及抗过敏药具在内的17个急救药箱。

捐赠方负责人万玉敏说:“这17个急救药箱分别置放在17个路口的交警警亭内,市民可以随时免费领取。”在药具配备上,既有季节性消暑药,也有紧外伤包扎药、具,同时还有用于过敏和缓解心脏、脾胃的常备药,都是用来应急救命的,并将定期补充药具,适时调整。

捐赠仪式上,段建国将“传递爱心志愿者服务行”的旗帜授给企业代表万玉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