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给战友看病忘带钱 医院为其“开绿灯”

2017-01-07 19:54 来源:大河健康网

大河健康网讯“碰、碰、碰”,几声急促的敲窗声打破了夜晚的寂静,正在商丘市传染病医院值班的住院处收费人员李一冉迅速打开了窗户,一个军人模样的中年男子焦急的站在外面,急切的问道:“同志,住院手续是不是在这里办理“,李一冉一边接过病人的住院证,一边回答道:“是的,同志”。接着,李一冉快速的为这位病人办完了住院手续,当为患者交纳住院预收费用时,这位中年男子面露难色,解释说,“我是一名军人,住院的是我战友,当时事发突然,没有带钱,就赶来了”。李一冉知道这个情况后,立即给领导反映后,一路绿灯,迅速办完住院流程,让伤者住进了医院,避免了患者没带钱而耽误病情治疗的困境。

李一冉是该院财务科收费处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看似平凡的工作,但赢得了患者的赞誉,在该院随访中心电话随访中,该患者战友重点表扬了李一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