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郑州金水区基层医疗服务工作获格鲁吉亚医疗卫生代表点赞

2017-01-02 10:52 来源:大河网


格鲁吉亚医疗卫生研修班16位友人参观金水区丰产路林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大河网讯 815日,格鲁吉亚医疗卫生研修班一行16位友人来到郑州大桥医院主办的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林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访问。

郑州大桥医院副院长张纹萍、林科社区中心主任尹明训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国际友人的到访。

参观理疗室

研修班一行在张纹萍院长的引领介绍下,先后参观了中心全科诊室、儿保科、计划免疫科、中医科等科室。在中医诊疗区参观时,外宾饶有兴趣地观摩了针灸、拔罐、督灸、按摩等中医特色疗法,并现场进行了体验。在感受传统中医神奇与魅力的同时,外宾们纷纷称赞,不停地说着“good”。


座谈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纹萍院长向嘉宾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和开展的服务项目,并就嘉宾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尧青 通讯员 王艳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