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今日热点

河南卫生计生工作会召开 一图读懂2018年河南人的“健康大礼包”

2018-01-16 18:11 来源:大河网

  2018年河南卫生计生工作会现场

  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阚全程作报告

  大河网讯1月16日,2018年河南卫生计生工作会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阚全程作报告。

  阚全程说,这次会议是省政府同意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卫生计生改革发展的基本经验,分析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部署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开启新时代健康中原建设新征程。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谢伏瞻书记、陈润儿省长多次专题调研卫生计生工作,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多次研究审议深化医改、健康扶贫和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重大问题。会前,陈润儿省长、戴柏华副省长专门听取汇报,对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张黎光 尧青)

  一图读懂:2018年河南人的“健康大礼包”

55


责任编辑:陈思